2005-09-07 16:38:54小落

第二天出走花東【下】

逛完了六十石山之後,我們依刑人便搭著接駁車下山嚕!玩累了的我們,上了車就開始大睡特睡,車子也就朝著台東出發去嚕!睡到一半的我醒了過來,無聊之下拿起相機拉開窗簾要往外拍,還是很喜歡海洋的我,當然不可以輕易地放過哩!海,真的很美,很美。

回到台東之後,我們便朝向飯店出發嚕!到了飯店之後,大家的肚子也開始餓了,所以,就先把行李放在大廳,直接先殺到餐廳先吃飯嚕!等到我要下車的時候,發現我家的博靖還不肯下車,賴在車上,看他ㄧ臉睡不飽的樣子,我就騙他說:姑姑揹你下去吃飯好不好?等我們吃完飯,姑姑就帶你去逛街、玩水喔!所以我們要趕快吃飯喔!小孩還真是不錯解決捏!馬上就乖乖的讓我揹去吃飯辣!吃完飯之後,我們把行李放到樓上,就去逛街嚕!原以為會逛很久,可是,沒半小時我們就回飯店了,沒什麼戰利品捏!只有在7-11買了四包餅乾和四瓶飲料,買完我們就回飯店了,因為我要回去看電視辣!他們男生就在房間玩舖克牌嚕!不過,他們這次是有完前的,書豪地地連續前ㄧ晚的〝帶賽〞,輸的西哩嘩啦的,不過,一個晚上也就很快的打發過去嚕!趕緊睡覺迎接明天的到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