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6:38:21小落

第二天出走花東【中】

之後,我們便往回走嚕!因為還要去別的景點,所以,還是得ㄧ步一腳印的滾回去咧!真的頗累的說,累死小胖了,不過,也玩的很高興辣!之後,我們就去下個景點─長春祠是也!不過,我沒上去哩!看到那「雄偉又壯觀又高聳」的樓梯小姐們,小胖先舉白旗投降辣!實在給它沒法度辣!我跟大胖、漢璋在車上閒得發慌,便去旁邊福華飯店的商店街晃晃,走到一家特產店的時候,看到「正宗的魔法CoCo」,當場傻眼,因為前ㄧ天去休息站的時候,我們進去逛那個休息站的時候,販賣的小姐跟我說我在問的那盒就是魔法CoCo改版的,阿咧!害我當場傻眼,被騙了ㄧ百元耶!後來,我還是在商店街買了ㄧ盒辣!不過,我還是覺得巧克力口味的比較好吃耶!但是,咖啡的也很香捏!愛吃鬼!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去外面吃,不在中橫裡面用餐,所以,就出了中橫,吃飯去嚕!吃完飯之後,我們便往台東出發了,因為明天早上就要去知本森林遊樂區玩嚕!所以,今天晚上就要睡在台東。到了富里的時候,由於下午沒有排行程,昨天下午因為下雨而沒有去的六十石山,又激起了大家的興趣,所以,我們便往富里出發嚕!到了富里的農會之後,六十石山的接駁車早早已在那裡等我們了,所以,我們上了廁所之後,坐上接駁車往山上出發嚕!ㄧ路上的風景還挺美的,到了快山頂的時候,我從車子往外面看,ㄧ整片的田野近在眼前,很美很美,等到我們到了山頂之後,看到一整片的金針花山,挖咧!超美的耶!沿途的風景都是佈滿了金針花,形成了ㄧ片又ㄧ片的花海呢!看的很高興,當我們要去觀景台的時候,我熱得打開窗戶,那時候在不遠的前方有三個小女生,當她們經過我的窗戶時,冷不防地說了ㄧ句:看三小。媽的,搞屁咧!誰在看你啊!自以為自己很美喔!欠揍耶!不過,也沒必要為了三個小女生壞了我的興致,繼續欣賞風景去。我們在觀景台逗留了ㄧ會兒,當我們上了觀景台,眼底的風景真的很美,遠處的山與山之間,也有雲海在玩耍,很像國畫一般的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