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02:07:29Jessie-Jie

女人心事 心是女人

女人心事 心是女人

我喜歡陶晶瑩...
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大家向來對於外表已經重視到有些許病態的地步...
現在對自己...有時面對著鏡子...會覺得很無力...也許跟著病態的社會
開始逐漸覺得自己長的很糟糕!

看著網路上對於陶晶瑩的婚姻抱著不祝福的聲浪...總不免讓人覺得無奈!!!
現代人是閒到可以管別人的感情事嗎?又或者...現代的人總是見不得別人好
喜歡扮演先知的角色去評斷他人的感情路...

看見因為公眾人物的身分.感情總難免格外受人注目的演藝人員.終於在最後要
有了另外一個新的開始.總是抱持著祝福的心態...今天就算我再不欣賞哪個公
眾人物.對於他人新的開始.祝福別人...總是好的!

陶子的歌聲...哈哈~絕對不是可以到讓人為之瘋狂受歡迎的程度...
但是...她這張專輯的每首歌詞.卻處處寫入人心...
簡簡單單的歌詞...卻是最能觸極心情的...

欣賞陶子的主持風格...犀利的言詞.靈敏的反應...
總是成為許多大場面不可缺少的主持人之一.不靠外表而有內在的實力.
是我欣賞她主持風格的原因之一...

女人心事...心是女人...
我現在...總是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們可以快樂.不要因為另一半帶給他們
太多的不愉快...

女人心事的MV拍的很溫馨...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下一篇:天堂 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