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19:54:14jerrykang4377

難捨

早年為了接送滿月大的女兒,拿了結算金購入「迷豬必洗」的「難捨」。
這款車當年被選為年度風雲車,加上愛用國貨的風潮,引發國人熱血支持。既然有需要買車,咱怎能落人後,當然也要「拋頭顱灑熱血」,轟轟烈烈,歡歡喜喜,迎娶回家囉。
進門後的「難捨」一直跟著老爺20幾多春秋,雖是歲月無情催老,「難捨」不再花容月色,徐娘猶以不同風韻服侍著老爺。
可惜「難捨」自幼調理不佳,娘家錯用材料,造成慢性內傷,10年後隱疾致花容失色,遭世人誤解譏諷,進言老爺另娶二房。
於是同事勸敗,猛推「頭又大」。學弟「拉屎君」二次實車碰撞,人員平安,驚艷誘人。「馬自打」魂動臉紅,情不自禁。德國「差三」,衝鋒陷陣,一馬當先,是男人的車。
「難捨」使用里程不長,有定期保養,引擎正值巔峰,外表雖醜,但仍好開,已成「懶捨」。
細想之後。老車固醜,非不能駛,遮風避雨,猶能勝任。出門安心,不怕丟車,稍有擦碰,亦不心疼。新車難養,花費不輕,何苦做繭,自作自受。如有需求,租車即可。
是以,「難捨」既已「懶捨」,何懼外人眼光?「懶捨」好用,就繼續用下去吧!
新人笑一時,舊人笑一世。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喊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