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00:48:01jeremyavr2

鴻海誰交班? 郭證實盧松青、戴正吳出局 ,歡迎光臨博士搬家、

台南平價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平價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平價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圖/TVBS

仔細檢視這三個人的配景,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是集團對外重要講話人,也是5G和8K產業的主要推手,另外一位劉揚偉則是鴻海團體半導體部分負責人,在4月17日郭台銘亮相參選總統的時辰,他就跟在郭董旁邊被解讀是可能人選,而被稱為工業人工聰明教父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副董事長李傑,優秀的靠山也被點名可能交班。

要蔡總統讓專業的來,鴻海團體董事長郭台銘喊出參選到底,那一手打造的鴻海團體呢?


郭台銘:「我想我就讓新的,我不是鴻海董事長,我已經脫離了,讓他們去負責,(有無什麼樣的前提是可以當未來的),我想讓新的董事去做決意,(外界都說盧松青會交班),這我不知道讓董事會去選。



事實最後誰會出線,跟著股東會時候越來越近,輪廓越來越顯明。

圖/TVBS

誰來交班郭董沒給明白謎底,但看看目前鴻海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除郭台銘、呂芳銘、劉揚偉還有鴻景國際投資代表人李傑、盧松青,跟富鉅科技代表人戴正吳,不外在會後有人追問,郭台銘說不是盧松青也不是戴正吳,所以第一名交班的董事長,將從剩下的三個人出線。


更多 TVBS 報道
鴻海董事長3搶1 郭台銘:我確定不會回去了
鴻海誰交班? 郭台銘證實「這2人」已出局
幫記者綁鞋帶挨酸「做秀」 郭董喊冤:也是「護衛本身」
搶農人票!郭董下鄉大啖農家菜 展親和力
臥室風水最重要的就是床的位置。 床不可安於樑下(有如壓樑),如果樑用木作天花板覆蓋即無妨。 床位之正前方不可沖廁所門,房門口。 床位之正前方不沖廚房之灶位,雖隔牆不吉(謂之騎灶)。 台南平價搬家 床位不安於冷氣之前方,易感冒(沖頭不吉、不利生育)。 床位之右方不安冷氣機。 床頭之兩邊不可有桌角、櫥角沖射頭部,會頭痛連連。 床頭上不放音響(影響生育)、電視(怪病),腦神經會衰弱(尤忌小孩不要聽耳機)。 床位左右側方不安大鏡子。 床位不靠廁所之牆(腰酸背痛)。 床位不安在臥室門入口處之邊(即床頭不靠開門的那面牆而又太靠近門邊)。 台南平價搬家 床位不安在落地窗邊(光線太強)。 床位上方之天花板式樣應簡單光明為吉。 床位下面不要放舊物、穢物、或破銅爛鐵之物(不能生育,鐵器、鍋爐尤忌)。 床頭不可靠廁所(影響智力、身體)。 床頭上方勿掛山水圖畫(勿掛大圖,會影響生育)。 台南平價搬家 床位不可與灶位口相向。(台南搬家博士關心您)

鴻海團體董事長郭台銘宣示參選到底,更強調不會再回鍋鴻海當董事長,很多投資人都很關心,接下來會由誰來接班?郭台銘今天親口證實,董事長將不會由呼聲很高的盧松青或戴正吳來接棒,也讓外界好奇,第一名交班的董事長到底會是誰!

郭台銘:「我進展說跟蔡總統講,她是半個經濟人,我是全部都是經濟人,我在這方面必然處置的比她更好。



圖/TVBS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B4%BB%E6%B5%B7%E8%AA%B0%E6%8E%A5%E7%8F%AD-%E9%83%AD%E8%AD%89%E5%AF%A6%台南平價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平價搬家台南平價優質搬家台南平價搬家高雄平價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