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0:33:13seeya

歸來

這一次的出遊,
已改以往的態度,
我很認真的玩,投入歡笑搞笑中!
自認為跟他們的相處我進步很多.
年齡上的差距所小許多.

*********

你走進我的生命當中,
給我這麼多的指引,
是我的貴人,
真的希望你好好想清楚,
不要出國吧!
這麼多的變數與未知...
please~~~
請好好的走你的人生.

*********

第一次跟雪花聊天聊這麼久,
欽佩他的能力,
女強人一枚.
我要做一個愛書的人.

*********

埃~
我也知道沒達到期望,
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呀!!!

*********

yeay,
天母逛街去! ^+++++++++++^

**********

我在想,
已經有不愉快的開版經驗,
是否該想想應該開給誰看.
想到有人醬,
我就覺得幼稚至極....
這已經是我的secret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