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22:53:09seeya

友誼如釀酒~

沒錯,
友誼像酒,越九越香~
我先承認,
英檢考完我是high過頭了一點,
不過,
無話不說,分享學校趣事的感覺真的超棒!
回家的路上在想,
為什麼大學明明應該是友誼最重要的時候,
偏偏從來沒有像高中的感覺?
我的結論是,
大學同學包括我自己,
(因為人非聖賢,人不自私天誅地滅,我沒種說我自己未曾不自私)
都太自私了.
為了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利益不惜利用別人.
也就是友誼變成一種生存工具,
you have to have it,
yet you don't really care about it!
埃~~~~
*************
你真的變了,
不多,
可是明顯.

又想到一個問題,
雖然口口聲聲說,
事故油條的人是多麼討厭,
然而,
也不得不承認,
很多時候我們是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像那種人一樣,
一副老沉的樣子.

矛盾是此刻的心情!

是阿,
你提早到了那個境界,
我想,
台大待久了遲早都會變那樣的,
情緒管理好,
我想那也不就是另一種適者生存的成長?
don't worry,
it's okay, I'll tell you when you're going too far!
*************
其實今天沒去找他,
我覺得是一種小小的虧欠,
縱使你以一種不屑的態度說"幹麻,友誼一場嗎?"
沒錯,
我跟他是失去聯絡半年多了,
但我不認為因此可以否決掉一段友誼.
畢竟,
我跟他也可以好到叫我跟他一起考一起住,
一起兩個小女生跑到建中游泳,
一起訓練 比賽 分享~
我能做的,
就儘量給他好心情,
至少,
讓他不要那麼緊張.
也許吧,
會有反效果,
於是決定不做.
I'll still make a phone call anyway!

說到這,
讓我想到Melly,
一個我至此都忘不掉的恩師,
一段我至今仍有悔意的friendship.
恩,
到現在,
遇到交大清大的,
我都會再問,
他過得如何!
這段記憶前幾天跟sis講,
他也說,
人生中能有幾位像老師的朋友?

逝去的這段友誼,
想到仍讓人鼻酸.

****************
有你,
超棒.
一個喜歡指使人,
一個喜歡跟~~~~
哈哈,
就是需要你這種人啦!!!
交給你,
一切okay~~~~
need any help,
just call me la~

yeay,
暑假第四行程即將定案!
*******************
班服的東西真不好弄ㄟ~~~~
******************
總之,
今天真的超開心,
天南地北的聊~~~~
到晚上daddy call崔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