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0:01:05甜甜櫻桃嚴嚴

輕狂少年

輕狂少年....
這一句話對之前的我
似乎不曾有過

正規體制長大的我
說說不上是個小公主
但也是個聽話的孩子
常常覺得這個不該做
那個不該做
長大後,真的後悔沒去做

瘋....對小時候的我
不可能出現
更談不上叛逆
慢慢的變的沒有主見
很多事也慢慢順其自然
習慣跟著別人步調,認為有道理
但經過一些事情後
也許看的自己
也許成長了一些
也許知道很多道理並不適合自己
知道應該為自己添加一些自信
不要老是一開始就責怪自己
為自己的困頓多一寬鬆
為自己的快樂多一些努力
為自己不去當個管家婆
為自己讓別人有機會疼我一些
不要搶著做事情

我想慢慢的
找到自己..............
才能學習關心別人

上一篇:來談談哄

下一篇:果香小築即將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