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2:01:53晴天

驚喜與清醒

今天,你突然回來了
日也思 夢也想的你,突然站在我面前
除了傻住,我什麼也沒做...
看著你離開,有股衝動想去追你
但,理智告訴我,我現在在上課
但,我的心已經跟你一起離開了...

我好高興,因為你是特地回來看我的
在那兒短短幾分鐘,感覺到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
眼對眼,我們彼此知道了
「我回來看你了,加油!」「你回來啦,謝謝你!」

夜晚,即時通上與你閒聊
偶然聊到黃帝,不知道為什麼,我討厭你說他時,微笑的樣子
吃醋?又或許是害怕吧...

離開學校,已經四個月了
在這段忙碌的時間,我以為我可以放下,讓自己自由了
卻在看到你的那瞬間,我知道...
那只是逃避,逃避你已經忘了我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