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7:39:19~~~小可//*

吳宗憲毒舌吐槽星光幫

星光幫將唱片合輯的首場電視通告,獻給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但主持人吳宗憲(憲哥)並不領情,他發揮吐槽本領,在錄影前除了批評楊宗緯長相外,還用「扮白痴」理論形容星光幫的火紅。不過上節目後,他收斂許多,只敢消遣楊宗緯的哭腔和劉明峰的小眼睛。

吳宗憲昨不斷拿星光幫開刀,還不忘踩星光幫捧自家人蔡旻佑:「他們身上有太多別人的影子,就算是我簽,我也不知道怎麼做,談才華,琴也沒師大音樂系出身的蔡旻佑彈得好,你不知道現在的唱片很難做嗎?」

吳宗憲不擔心被網友砲轟,他說他陳述的是唱片現象,他更用「扮白痴」理論形容星光幫:「像陳雷、王中平及方季惟看起來都很忠厚老實,但同一套東西演不了一年的,要看他們之後還端出什麼東西。台灣人才很少,選秀節目頂多紅不過一年,王偉忠剛才來,我就想勸他收收算了。」

在休息室裡,吳宗憲話講得酸,卻承認他只認識楊宗緯及蕭敬騰。而錄影現場,吳宗憲則在星光幫師姊ELLA、SELINA護航下收斂許多,僅以哭腔對著楊宗緯說:「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自己帥的人!」順道搞笑提醒劉明峰,要張開眼睛聽綜藝天王講話。

吳宗憲嘴巴尖酸,卻忘了是他主持的節目特地花了9000元的通告費邀請星光幫上節目,也沒提他口中有才華的蔡旻佑專輯銷量並未達5萬張。對他的批評指教,華研則回應,謝謝歌迷對星光幫的支持,而憲哥的指教他們也收到了,但目前星光幫只能算半個藝人,未來的可塑性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