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5:47:23貓瞳子

十二月白日夢飛行



翻到十二月了 貪想看見飄揚在空中的雪花
飛舞了我的白日夢
讓眼角殘留的 結成美麗冰晶吧
雪花慢慢堆砌 接著一只雪人轉圈圈
白日夢是一座白色的美麗森林
我唱 森林白色歌曲 雪人擺動身體
狐狸安心地遞上茉莉 從此住在瞳孔

我從此在白日夢森林 繼續生命
踏踏月光地毯 細數繁星的距離
卻似乎聽見孤單的訊息 星星差來一朵慰問信
我的世界開始喧鬧 寫出的字 翩翩起舞
繞圈子在周圍嘻戲 笑臉迎面

幾個從前的悲傷 從此被凍結腐朽 
便抬高了我的尾巴 扯開我的喉
就這樣不停歇 讓音符跳動
之後 臉容失了色也微笑 唱著

上一篇:置身事外

下一篇:風花雨雪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