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9:20:05小飛象

跟學生說的話......

你真的很傻很傻~~不能因為我而放棄你的目標

我說真的~~因為你的前途真的很重要..

我相信你很想拼..不想被人看扁

想想自己又那麼好的條件,有那麼好的材.就可以好好加油

其實老師自己很多事情,常常顧不到你們..

可是相信我,我一定盡全力把你們成績打好..甚至更好

因為我不想你們那麼認真練習卻得不到好成績~~~

但首先你要相信老師,配合老師..去完成你所要完成的課表

其實時間真ㄉ不留人,

我走了,你更要好好去磨練,不管是品德上的,學業上的,

還有田徑上的..一切一切我不希望,

怡靜你因此而斷了你的運動生涯..就算我離開崙中我也不會開心的,知道嗎??

傻瓜..接下來的時間好好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更好..好好練,也好好讀書~~~~

加油喔!!!不管怎樣...你心情好還是不好..

老師都會站再你這邊的..因為你是我的田徑隊阿!!

加油嚕~~我其實沒有比賽啦,不過我相信那麼久沒練我還是可以的

因為老師可是國手喔!!我是去考研究所啦>>好好加油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