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9:29:45小飛象

這是最後一封信ㄌ

最近ㄉ我心情跌到谷底

我想我該清醒,還是該繼續沉醉下去

我不知道~~~~就想某人常回我不知道一樣...

該結束我對你ㄉ喜歡還是怎樣~~~我好朋友說我很沒用

從來也沒看我這樣,一次又一次ㄉ傷心

謝謝你打電話來關心我...我想這各痛是很難好ㄉ~~~~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你ㄉ心情,那我先跟妳道歉~~~真ㄉ這樣ㄉ我真ㄉ很不好

也許從來就沒有一個人會影響你這麼深...??我都自己說.....

好想你喔

真ㄉ好想你

好想你再我身邊

可是這樣好像無法實現,幻想好像對我來說比較真實一點

心情從離開台北ㄉ那天就沒好過~~~~

當我放下感情的時候,才說你不愛我了,你並沒有把心思花在感情上

你卻一聲不響的離開,你知不知道這樣真ㄉ很自私~~~~~

但現在卻換我自己自私起來了~~~因為我說要給你時間...要給你空間

我也說我會等你,我是不是太猴急了.....



對於你====>我感到太多抱歉真ㄉ....



這是最後一封

也是最真實ㄉ我跟你說

我真ㄉ很喜歡你

真ㄉ

我真ㄉ很喜歡你

不希望耽誤你ㄉ前程

所以我寧願退出

對不起.亞太好像不能跟你說到兩年ㄌ,不過你ㄉ身旁

喜歡你ㄉ人,都辦著亞太不是嗎??

我想你會喜歡她們ㄉ..我承認我是各過客

我這過客有留給你什麼嗎???

希望是有ㄉ~~~~~~~~


不知道哭ㄌ多少夜,不知道喝ㄌ多少酒

我知道這各夢不會醒,所以我拼命把自己搖醒

好告訴自己夢該醒ㄌ....

你可以把你ㄉ密碼收回去ㄌ,也許該掉我也不會介意.....

(嘆氣中..........)

我沒有話要說ㄌ,真ㄉ....

我會在雲林自己好過ㄉ...真ㄉ

我真ㄉ沒你想像中ㄉ花心,因為我遇見ㄌ你

最愛ㄉ選擇....

但這各選擇好像把自己打醒

瓊萱,不要墮落下去了好不好~~~~感覺身體好沉重

不寫ㄌ,你把心思好好放在別ㄉ事情上吧

謝謝這幾各月ㄉ照顧

謝謝

請體諒我ㄉ自私,如果你真ㄉ還捨不得...

那麻煩請撥各電話,我想我不會不接了,我只想聽聽好朋友ㄉ聲音

希望你快樂

阿呆 我是大阿呆 阿呆 真ㄉ是大阿呆 (又要哭ㄌ~~~~~)(這樣好像不太行)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