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0:52:18Jenni Loves Mica

當媽媽以後的第一個生日~~~

生日 從出生到現在 每年都在過

今天的生日 除了多長了一歲 就是在這多了一歲的生命中 增加了一個身份

也就是

母親的身份

一直以來 我 應該可以說是 過著的是無憂無慮的生活
當個幸福家庭裡的小女兒 然後接著就是嫁了一個對我好的老公 做了一個沒有什麼生活壓力的妻子
然後現在 有了自己的寶貝女兒
這一切的一切 想一想 會發現
我 真的幸福

今年的生日



很幸福~(and now I know it!)



這是今天一早起來迎接我的可愛笑臉~
曈曈很貼心的睡到8AM(從昨晚差不多9PM開始睡)所以我有好好的睡了一覺(雖然中間還是有醒來餵了一次奶)但是這和四個多月前比起來 對我來說已經真的是天堂式的睡眠時間了!




我和曈曈的早晨聊天時間就是在她早上醒後的那幾個小時 在床上聊天玩玩遊戲~
她很喜歡坐在我的大腿上面向著我然後我就和她說說話或唱歌給她聽~

今天我們玩+聊+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到10AM的時候 曈曈又睡著了
所以我也趕緊和她一起再睡一覺~
我發現曈曈只要有我睡在她旁邊 她就可以睡很熟比較久
今天她就從10AM睡到2PM多~



這是她2PM多醒的時候開心的樣子~
我當時剛從浴室洗好澡出來 才看見她已經醒了
看她的眼神應該是醒了一陣子了
但是她就是乖乖的躺在床上等我出現 完全沒有哭或者ㄏㄞ
看到我進房間的時候馬上來了一個超級開心的笑容
真是把我融化了~




因為我們母女睡到下午才下嘍 所以當我抱著曈曈走進廚房 看見 Antony 留在廚房桌上的禮物時
我是有驚訝一下~



是一件很漂亮 很舒服 很貼身的洋裝
(我得好好的練一下腹肌了。。。要不然有點凸凸的。。。穿這件洋裝還是會不好看的。。。)

但是~我很喜歡我的禮物~~~



這是今天的天空~
天氣真是好~~~



這是我的"早餐"(在下午2:30PM吃的)




這是我今天的例行 Milo(自從不能喝咖啡以後就改成 Milo 了)



曈曈很貼心的讓我安靜的享用"早餐"
她就自己躺在她的 playmat 上面玩~



然後我就帶曈曈上樓拍了幾張照片~




再一張~




來一張合照(雖然我整個就是亂七八糟黃臉婆的樣子。。。)<--居然在自己的生日上承認這種事。。。




給 mummy  一個 birthday kiss 吧~~~

*MUAH~~~*



這是今天晚上和 Antony 的晚餐~
滷肉是媽媽回台灣之前滷好冰在冷凍櫃的 emergency food(就是如果我臨時沒時間煮飯的話可以拿來吃的)
我想說爸媽下個禮拜就要回來雪梨了 所以現在可以開始吃媽媽之前幫我準備的 emergency food 了~(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女兒噎!!!)
所以今天的晚餐有吃到"媽媽的味道"之滷肉~~~

今年的生日
沒有生日蛋糕
沒有很多朋友陪我一起過
也沒有很多生日禮物
但是
我卻很滿足
因為我有愛我的老公
還有一個我好愛好愛 且對我好貼心好貼心的女兒
的陪伴

所以
今年的我
生日

很快樂~
(悄悄話) 2012-01-16 11:00:58
(悄悄話) 2012-01-12 11:07:34
(悄悄話) 2012-01-11 18: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