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7:30:57安妮妞

【哈韓貨】好用的mise en scene洗髮精跟tonymoly寶貝蛋

最近找到一家i-buy韓國美妝代購網
一開始原本怕價格會很貴,沒想到加入他們的粉絲團,也寫信問他們價格
收到回覆後才發現價格很合理,而且賣家人超親切超好的啦!!
這點有大大加分~

來分享這次的血拼物

IMG_5215  

我買了mise en scene染燙專用洗髮精、護髮凍膜、tonymoly寶貝蛋

IMG_5219  

洗髮精還滿香的,第一次洗感覺有點乾澀
不過多洗幾天後,感覺就比較柔順了
但我覺得應該要搭配潤髮乳一起用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唉~真後悔沒有一起潤髮乳

IMG_5216  

護髮凍膜,這瓶我大約兩~三天使用一次
可能是同系列的,味道都很香
洗完髮再使用護髮凍膜,效果也很不錯
頭髮更柔順了,讚喔~

egg  

最後登場的tonymoly寶貝蛋,造型很可愛
使用順序:白蛋→膚蛋→金蛋
第一步驟:白蛋塗抹在鼻子,按摩幾分鐘就可以沖洗
第二步驟:膚蛋一樣塗抹在鼻子,大約等10~15分鐘再沖洗
第三步驟:金蛋最後塗抹在鼻子可以緊緻粗大毛孔喔

買了這三顆蛋,真要認真來清除我的黑頭粉刺了
希望我的草莓鼻可以盡快跟我說掰掰
對了,寶貝蛋還有個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使用之後還可以將上面的蛋殼敲破種盆栽呢,超特別的啦


分享購買資訊:
i-buy韓國美妝代購網:http://www.facebook.com/purchasefor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