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07:19:10彣 ♫╯

207 08 提前慶生 搬家聚會

07
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
總算喬好日子了
當然最難過的事就是要我訂…
一個想吃夜景,不要吃到飽。
一個想吃 “好吃” 就好。
一個想吃套餐,卻不要西提,
要有飽足感的,還要沒吃過的最好。
Ok讓我來說說
好吃的對我來說不難吃都是好吃
而重點是我的好吃她不覺得好吃
再來
有夜景的也不一定好吃
好吃的八成都是不會飽
會飽的通常沒有夜景看
嗯哼 想怎樣?!到底
為何要為難我
一直無法決定到底吃什麼
害我後來時間緊迫之下吵架被聽到的感覺
還打下樓給我 也下來直接跟我說怎麼做
就說了直接告訴我嘛 真的是
有人沒注意好突然說原來有班
還無法改沒人幫的
還好前一天有找到了
不然真的就免甲了
吃夜景果然不出我所料有夠貴的啦
就這樣快樂的噴了四千出去在一個晚餐上
唉~~~姐現在可是在米裡躦餒
老爸本來還說好啦跟老媽一人贊助一千
可是這樣就沒禮物了
我說不不不 老媽的禮物一定很有價值
你贊助 老媽的我要禮物ya
果然不出我所料
回家後看到老媽拿點睛品袋給我
哈哈哈哈 嘎嘎打開看疑似信封的東西
我看禮物聽到有人說 哇 超貴的
整個興奮的趕快拆開看
後來看看發現原來是證書所以有金額
直接可以抵晚餐再多一些了
人生第一個足金就在25歲
其他人的禮物呢
12號以前都來的及喲
被女人養的胖子我已經絞盡腦汁
的想500左右的東西給你參考了
別忘了送回來給我喲 哈哈
面膜我很多都沒用
別啊姐 請換啦 這麼臨時買的太沒心意了吧

08
原本是說好14點去公司採買
結果兩點沒叫我 我當然繼續睡啊
三點才說要過來載我出發了
當然只好讓你們在樓下等我一下嘍
刷牙洗臉穿衣服嘛奇怪耶
好啦我知道外面很冷
誰叫你們這麼快來等
我家又沒人 我又懶的下去開啊
逛完整個五金讓我想買一堆
整個餓的要死只有小七能陪我
餓的都不想動了吧我
一直靠腰很餓很餓我很餓
終於買完結帳 結果悲劇的來了
三家計程車沒有一家有車
通通沒車是哪招
天黑了欸 還叫不到車載走
這七千多的東西是要塞哪
還有東西都搬上去後突然說你們是叫車的嗎
不好意思我以為你們是叫車的
我是332號叫的 ………
傻眼欸 我們323……
沒道理這帶都載滿沒車啊
太冷下雨晚餐時段就是要坐計程車是吧
我也好餓 又好冷 想快回去等吃火鍋就好
結果到九點才要去處理拜拜和買火鍋料的事
於是叫他們先買一份麥當勞回來給我比較快
不然回來我都餓死了吧
還說我自己去等餐比較快
但我懶的出門 因為好冷
所以寧願一個人跟貓顧家
只記得要留一些s給我就好
由於我很認真在組裝架子
所以被貓嚇到了 然後又被我關緊閉
沒多久就看他們先拿麥當勞給我
哈哈 好開心 可以吃一點東西了 終於啊
之後小緯打來看看情況還要不要過來
當然 既然小緯在當然就順便幫我染了啊
只是在猶豫要半頭還是整頭?
蕭說今天去清心看到那個女生整個紫
讓她更篤定要全紫了
害我也更心動了
經過大家都說法後
我也抱著玩玩看吧 反正很快退 也沒試過整個
整個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等蕭顏色上好看了一下
吃飽喝足才甘願去洗頭
果然最後結果我的就是會比較亮 明顯
這就是我猶豫的點
沒關係 大家都說很好看那就好
只是姐很邋遢 只能看頭而已
雖然蕭顏色不這麼亮 但還是有明顯的紫色
沒辦法啊 誰叫我底色這麼淺 你這麼深呢
下次齁 乖。
真的很希望可以維持到過年完
拜託拜託。過年完而已齁。
也希望明天家裡不要太驚訝的問
怎麼出去一天回來變這樣?!@@ 哈哈
很可惜的事買的小麻將沒有打到
兩個牌腳走了
而這五個有兩個不會打
而麻將是需要四個人才能打的
唉~唷~喂~呀~~~美中不足的感覺
一定要讓他們都會才是
可惜他們不想學 難拐 騙不到來學
沒關係 來日方長^^
And是 以後看到我不要說我奇怪 問我為什麼染全紫
只要說我 哇 好漂亮喔 你真美
這樣就夠了 感激不盡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