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05:44:57彣 ♫╯

可笑 可憐 可悲 不可愛

曾經有一個人 讓人恨不得殺了人
曾經有一群人 讓人只想殺了自己
曾經有一個人 出生入死不為什麼
曾經有一個人 只為不知道而大小聲
曾經有一群人 非要人死人不得不死
曾經有一個人 只為不知道而憂鬱症
曾經有一個人 不為什麼而不再像人
曾經有…人 …人…人
曾經。曾經。曾經 ……
有一個人 有一群人 有一個人 有 ……
純真
天使
無知
惡魔般的天使
可愛
好奇
活潑
好動
漂亮
害怕夜晚到來
粗魯
文靜
專注
懂得世俗眼光
只想躲避
大嗓門
只想恨不得殺了吧
憂鬱傾向
只想自殺
只會哭
只想逃課
只想學壞
敞開心胸
大喇喇
髒話連篇
哥們兒
修身養性
裝乖巧
盡可能不帶髒字
靜靜的做該做的
被矇蔽的雙眼
沒靈魂的空殼
持續戴著笑臉面具不拔
再度被矇蔽
轟轟烈烈
死去活來
快樂不快樂
大起大落
重蹈覆轍回歸自我中心
髒話連篇
生活品質更遭
維持該做的沒少做好姐姐模範
至少大了不再哭泣只能想辦法向前看
躲躲藏藏
休閒娛樂
無憂無慮
王八蛋
忙碌不外乎娛樂
爭吵決裂
不眠不休得名
忙碌
煩惱
爭吵
隨便
丟臉
孤單
靠自己
獨自
卸下武裝接觸別人
盡可能笑臉迎人
強迫主動
忙碌
獨自
一昧配合
壓抑
獨自
忙碌
憤怒
配合
壓抑
漸漸什麼叫笑不懂
戴上會笑的面具
獨自
忙碌
晚點
睡覺
忙碌
遲到
發呆
忙碌
忙碌
忙碌
有動勁
沒動勁
爭吵
爭吵
隨便
爭吵
證明幫人人不一定幫你定律
爭吵
摘下面具
不眠不休模式啟動
再度睡到不醒人事
憂鬱症
離家出走念頭再度出現
連面具都不削戴
不快樂
短暫的歡樂
什麼也不管的只會哭
只想找歡樂不想管事
偷哭
憤怒
打從心裡不用面具的從新認識笑這人
無憂無慮
但笑不願意認識我似的
可以大笑 很開心的 只可惜只有當下 無持續著
該與不該做的終究還是都做了
即使是夜店也不這麼讓人笑了
不該說糜爛 該說又如此搞身體的日夜顛倒

知道在做什麼 只是不知道需要什麼
盲點。
所有轉變自己最清楚原因
別一再的又為…而改了
累的只會是自己而已
以前的 不知道去哪了 找不到
現在的 噓 除了髒話 大喇喇 天然呆 細心 執著不變外
最重要的事我跟一位叫做笑容的好姐妹決裂了
就連耐心 貼心 也想漸漸追隨笑的腳步去了

曾僅何時臉上永遠看的到天真笑容的人卻失去笑容
曾僅何時不為什麼笑的人卻變的不為什麼只會想哭

漸漸的一包變兩包 之後呢
漸漸懂什麼叫抽的是煙 吐的是寂寞
不不我的該改無奈 未知 空洞 到底 為什麼的為什麼

笑不見後還以為從此對任何事物無感 冷血
原來我不知道哪時候跟哭熟的不得了
請快還我可愛的小公主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