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5:07:24Jenna

我愛這暑假

最近好久沒上來打文章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這個暑假

時間每次都這麼殘酷的過去又過去

一個接著一個禮拜 我去例行的英文課和歐語課

和老師 同學都混熟了 可是我就是永遠也無法想要去真正的學校

怎麼辦呢?? 暑輔那週簡直是個大噩夢

現在的我好像被逼到懸崖的邊緣 焦慮的想著要抓著下方的甚麼樹枝生存

一旦墜落 我的生活也就完了

星期五和幾個老朋友出門吃飯 真是令人懷念的一個夜晚

聊天聊天還是聊天 一邊擔心著自己不要不小心掉下懸崖= =+

很擔心暑假上的這些課會被開學的蠢課犧牲掉

現在唯一的安慰就是法文跟德文課了  還有故事 小說 一切

我祈禱時間不要過去 不要讓我回到地獄

想著暑假和老姐出門逛街的種種 坐在Amadeus看著夜色降臨

百貨公司大天花板上播映起銀河 流星 還有很多人工美化品

聊著許多心事 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還有看了很多電影 書 和很多不同年紀的人聊天

如果這段時間稍縱即逝 我的生命還剩下甚麼呢

靈魂

還會有多少生命力??

昨天在SABATINI吃了牛排 義大利麵 心裡不停惦記這些事

不過shopping的時候倒是暫時忘了一會兒

買了好多好多書 也去無印狂殺了一會 還有DVD 網拍 CD

這個暑假真的花了不少錢哪~~~~

等等要去上德文課 希望今天晚上好過一點

有沒有人做過很傷心的夢 在夢裡放聲大哭

結果醒來的時候 眼叫仍舊掛著
"魂牽夢縈"的淚水呢??

真希望今天晚上的我不會太痛苦才好

畢竟 懸崖就在眼前

等著我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