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08:46娃娃

美麗新娘-頭紗

新娘穿上白紗,美麗純白,而頭紗,更是不可缺少的配件,不同髮型配戴不同的頭紗,整個協調性也很重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螺旋式髮髻

屬於盤髮方式的打扮,如果選擇向後走向的頭紗就會遮蓋住髮髻的美麗,應該以單薄、短款的頭紗作為首選。但較圓潤的臉部輪廓則不太適合將頭髮完全盤起來可以考慮留幾縷髮絲在臉部兩側,讓視覺上有瘦臉的感覺。

 

平滑的偏分式

複雜、飽滿的髮型要搭配簡單樣式的頭紗。如果看起來很簡單的髮型,那就搭配一條及肩鑲邊的頭紗,平衡這個簡單的髮型,還可將鑲邊放置在肩上,增加唯美感。

 

高梳式髮髻

簡潔的高梳式髮髻,建議可選中等長度的雙層頭紗,可以有修飾的作用,頭紗用於髮髻上端,可以把上面的一層翻到前面,就成為婚禮儀式上用的遮面婚紗。

 

長波浪髮型

此髮型建議選擇單、薄、透的頭紗,大波浪的髮型不太適合小臉新娘,因為會使臉顯得更小。

 

蓬鬆的偏分式

建議可選飄動如雲般的薄紗。但種髮型不太適宜臉部輪廓較長的臉形,因會使臉部顯得更長。

 

短髮

短髮新娘建議可選擇單層較短的頭紗,配上輕盈的蕾絲、晶瑩的鑽飾和珠片、飄逸的羽毛、細緻的絹花,增加豐富感及唯美感。

 

資料來源:http://www.weddingblog.com.tw/?p=95#sthash.iIAc43qB.dpuf



(照片由麗舍提供)

 

麗舍聯絡電話/信箱

電話:886-2-2394-8808

信箱:lishe@lish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