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06:29娃娃

美麗感人結婚新聞分享

結婚是一件多麼幸福快樂的事情,但這篇新聞,不是幸福的眼淚,而是一位媽媽對女兒的愛!事先先為女兒拍攝的結婚祝福影片。

大陸江蘇徐州現年37歲患末期癌症的一名李姓母親,擔心自己等不到2歲女兒結婚那天,提前20年錄製結婚祝福,希望影片未來能在女兒的婚禮上播放。

根據大陸《鳳凰網》報導,這名母親李惠玉8年前罹患原始神經外胚層腫瘤,前後共接受了8次手術,她目前育有113歲兒子與2歲女兒,因擔心無法看到子女幸福成長,更無法等到女兒結婚那天,特地請攝影師替她拍攝祝福短片。

報導稱,李惠玉經過化妝師的打扮後,多年受疾病折磨之苦的憔悴面容變得更有精神,她錄下對女兒結婚的祝福話語,表示「媽媽今天特別高興,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並希望影片能夠在20餘年後出現在女兒婚禮上。

李惠玉表示,對目前才2歲的女兒相當內疚,因為在剛生下女兒不久,自己的病情就復發,不能在童年時期陪她成長,並稱女兒現在還不懂事,未來或許記不得媽媽的樣子,希望透過影片女兒能夠記得媽媽的容貌,令人感動又鼻酸。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n/2014/05/09/1226034

 

幸福的新娘,一定要有父母的祝福,小孩永遠是父母心頭的一塊肉,長大成家也別忘了要時常關心父母!


(照片由麗舍提供)

 

麗舍聯絡電話/信箱

電話:886-2-2394-8808

信箱:lishe@lish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