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20:03:55娃娃

選喜餅

在婚禮中,喜餅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現在的喜餅種類及包裝很多樣精美,價格也都很透明化,在挑選時,可以跟父母多做溝通哦!

除了傳統的中式喜餅外,現代人都會用西式訂婚禮盒,以下就來介紹一下吧!

中式喜餅:俗稱大餅,嫁女生時要吃大餅,通常是以斤來計算,訂婚當天男方扛大餅到女方家數量愈大愈體面,但現在已是沒有這樣的要求了,不妨以知名傳統的老字號來做大餅,好吃又有面子。最常見的餡料有棗泥、綠豆泥、蓮蓉...等

西式訂婚禮盒:俗稱盒仔餅或合婚餅。有各種口味的薄餅、脆餅、蜂蜜蛋糕、巧克力、喜糖...等,而西式禮盒的包裝都為精美多變化,選擇也較多樣!

在婚前可以到喜餅店看看,一般店家都會提供許多試吃,及折扣(訂購數量要到達),喜餅不只要挑選好看,更要好吃新鮮,讓親朋好友可以吃到你們滿滿的喜悅幸福!


(照片由麗舍提供)

麗舍聯絡電話/信箱
電話:886-2-2394-8808
信箱:lishe@lish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號

thgf 2014-06-11 10:24:06

<a href='http://www.comhttpmoines.pw/168.html '>卡西歐casio f8</a>
<a href='http://www.comhttpmoines.pw/169.html '>卡西歐casio中英標籤印字機</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