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20:01:02娃娃

新娘捧花

捧花可是新娘很重要的裝飾,美麗好看的捧花可以提升新娘的整體造型,就來看看新娘捧花樣式吧!

§ 花瀑:
像瀑布般的捧花通常會有盛開的花朵和裝飾用的綠葉。顏色通常會以白色為主,這種捧花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舒服。
§ 典型的手綁花束:
用許多盛開的花朵綁在手把上,這種花束感覺就好像剛摘下來的花朵一樣。
§ 維多利亞花束:
由任何小型,剪成相同長度的花束所組成。特點通常是由同一類花朵與同一系列的顏色,然後配上緞帶或是蕾絲,來營造出浪漫精巧的效果。
§ 特殊捧花
看起來像真的是一朵大花,其實是…….加工的,需要用花瓣一片片黏上主體花朵,變成一朵超級綻放光采的捧花。

新娘可以試著去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捧花,請花店給些建議做討論,待嫁的新娘手持著捧花,將幸福滿滿的握在手上,喜悅快樂將分享出去。


(照片由麗舍提供)

麗舍聯絡電話/信箱
電話:886-2-2394-8808
信箱:lishe@lish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號

thgf 2014-06-11 10:25:48

<a href='http://www.comhttpmoines.pw/174.html '>卡西歐手錶 便宜</a>
<a href='http://www.comhttpmoines.pw/175.html '>卡西歐手錶 新光三越</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