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9:38:30娃娃

婚禮流程及規劃的小秘密

一般人在想婚禮內容常常都很混亂,由"麗舍婚紗"提供的資料,一起來談談婚禮小秘密

§ 婚前2-3個月要開始討論在婚禮時想要的氣氛及活動流程,新人們可以找婚企也可以跟朋友一起討論!
§ 要注意整個流程的時間,而且每個活動的氣氛順序要流暢,所以一定要跟飯店或餐廳人員做好溝通,一起協助完成婚禮!

§ 婚禮前3-5天可到婚宴現場確定婚禮外場事宜,可否先寄放東西在婚宴現場、桌數及酒水確認...等,當天要播放影片或音樂的器材測試及規劃。假如新人有請婚企,可以請婚企協助負責,所以新人在事前一定要與婚企討論好。如果活動需要一些道具物,也可請婚企協助,看婚企那是否道具,這樣新人就不用多花一筆去購買,一定要在婚禮前清點所有物品哦!
每對新人在婚前都很用心的準備婚禮的大小事,每場婚禮都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用心及幸福的傳遞,一起開心迎接完美的婚禮!

(照片由麗舍提供)

麗舍聯絡電話/信箱
電話:886-2-2394-8808
信箱:lishe@lish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