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1:50:12娃娃

讓麗舍教你怎麼笑,在拍婚紗時會最自然?

拍婚紗除了特色、風景漂亮、婚紗美麗外,一定還要有個幸福洋溢的笑容。
幸福笑容是在婚紗照中是最自然,最甜美的表現方式,怎麼笑,才能在拍婚紗時表現出最自然的一面呢?
所以新人們一定要在拍照前做好的事前功課哦,不然拍出來的婚紗沒有幸福感,就只會變成寫真照了。
   
開朗的笑、燦爛的笑、微微的笑,怎麼笑最自然呢?
這邊我們謝謝,由"麗舍婚紗"提供的資訊與 --如何讓新人婚紗攝影,笑得更自然、更甜美!
 

§怎麼笑,最美?

拍婚紗照時,請不要用力咧嘴笑。而有的人適合笑不露齒,有的人適合露齒微笑,
請自行根據自身相貌和氣質來做決定。
(要拍照前建議新人可自行兩位在鏡前練習笑容哦!)

微笑時下巴向下內收,嘴微張。
注意這裏的嘴微張是指上下牙齒分開,嘴唇要輕輕合閉。這樣看起來臉小小的下
巴尖尖的,比較上相。
還有專業模特的必殺技,舌尖抵住上顎前牙齒的背面,讓臉型更完美!


§笑不出來怎麼辦?  

拍照別緊張,一旦緊張面部的肌肉就會僵硬,拍出來的笑容也會僵硬,所以拍照前可以做個深呼吸或吃點巧克力,讓自己心情放鬆下來。
在拍照的時候可以多想一些高興的事情,甚至可以想一些有趣的笑話,或者回憶一些搞笑的情景,就能自然地笑出來了。
搞怪也是王道!在拍攝婚紗的時候,新娘和新郎的互動是很重要的,哪怕是和攝影師一起琢磨擺POSE也行,放輕鬆,拍起來的畫面才不會硬綁綁哦!



§拍照角度
人的側面上揚45度是最完美的
在上揚45度側面時,嘴角輕輕舒展一點,側面看起來就像是在很幸福的微笑哦!
低頭、頷首、淺笑,輕而易舉的三步就能讓你的臉上充滿了幸福的滋味!
深情流露,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照片看來充滿深情。

心理催眠也是很不錯的方法,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不要擔心自己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因為幸福的人就是最美的。



麗舍聯絡電話/信箱

電話:886-2-2394-8808

信箱:lishe@lish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