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1:30:58瑜。

^////////^ 12/o7

12/O7

今天休假 跟捕一起休,
先陪他看皮膚科..
那家診所醫生是女的.助理長得粉正點XD.

晚上吃完飯,
去大統新世紀買沐浴乳。哪有人香皂賣那麼貴的啦 什麼LuSh的。
回家前到加油站洗車,
cc 每次沒上班都很愛回加油站晃晃。
又偷吃了45的一口巧克力麵包~好吃
哈哈 

回家 捕的同學都窩在房間讀書qq
啊我家捕竟然選擇在客廳陪我
我想是他根本也讀不下去吧xd。
不過還是很替他擔心~
要他把課本拿出來 我陪他一起讀書
說的好聽 其實我只是把腳跨在他腿上 然後看我自己的電視
哈哈精神永遠與泥同在唷~

看著看著
我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早晨六點
聽捕說他讀到5點左右才放棄一起睡
真是辛苦呀 給泥抱抱唷

然後~cccccc
好喜歡我家笨捕
我好懶好懶
現在好多事都要捕幫我”川賀賀”
洗臉是捕幫我洗 
衣服是捕幫我洗幫我折 
事情是捕幫我記幫我提醒
日常用品是捕幫我準備 
食物是捕幫我買好餵我吃
早上是捕morning call
><”
啊。
雖然在我鬥嘴鬥輸你時都吵著要分手。
雖然我都罵你醜8怪 (不過你也都說我是豬8借,而且愛跟同事欺負我=口=)
不過咧~我想~我好像愈來愈需要你 (好啦~其實是愈來愈愛泥~真不想承認呀)
任何一方面 i need yo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