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05:35:23瑜。

媽丫我床上長蠺寶寶

金 魚 草 . 花 語 : 多 嘴 但 可 愛 。
同 事 送 的 生 日 禮 物 !

但 是 。
5 天 過 後 ,
我 發 現 我 床 上 出 現 第 一 隻 蠺 寶 寶
差 點 沒 嚇 死 我 老 人 家
不 是 怕 牠 而 4 想 不 通 牠 哪 裡 來 的 !!

後 來 才 發 現 係 金 魚 草 生 的 蟲 蟲 啦 ><。

噗 ~ 室 友 對 不 起 Orz..
蟲 蟲 是 哇 A 金 魚 草 長 的,
在 妳 也 發 現 房 裡 有 蠺 寶 寶 而尖 叫 的 同 時
我 竟 然 扮 英 雄 幫 妳 抓 蟲 還 假 裝 跟 著 也 不 解 蟲 哪 裡 來 的。
” 也 許 是 窗 戶 飛 進 來 的 吧 。 ” 我 這 麼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