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04:25:05瑜。

米粉豬

 共4張,硬是要把最正經のㄧ張貼粗來!

  怕被誤会我真的很豬八借怎麼辦xd~

 右上那張嘴裡塞嚕米粉!!嘴巴谷谷的

左下實在很豬......=_=

but~ 可怕的是,我今天竟然沒吃完那一碗炒米粉耶。!!

 &小靜今天有突然語重心長很正經的跟我說”笨妳真的很會吃耶”

 因為那天跟捕在夜市吃了肉圓‧滷味‧臭臭鍋‧排骨酥‧熱狗‧香腸

  昨天在學校餐廳吃了加大的鍋燒鳥龍還怕被發現
  
  我故意放2雙筷子誏路人以為2人合吃 cccc。”

   加大鳥龍吃完又吃朋友的東西還去合作社買了涼面吃。。

 

 媽的 胡x瑜妳怎麼這麼會吃丫!!!!難怪2星期內胖4公斤!!


跟朋油msn對話~

我要把我ㄉ世界都給你~並為你贏得全世界@@ 取自摘星 說:
你真ㄉ越來越像一種動物嚕 哈哈
我要把我ㄉ世界都給你~並為你贏得全世界@@ 取自摘星 說:
月巴 x
我的嘴巴塞了米粉.好撐. 說:
豬..丫..
我的嘴巴塞了米粉.好撐. 說:
一 一 哼.
我要把我ㄉ世界都給你~並為你贏得全世界@@ 取自摘星 說:
哇勒 你吃米粉ㄉ臉可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