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1:56:39月光瑕

初秋的小遠行

起因是我得到一個肉包子

但是我不能吃肉的緣故

於是我想要打了一通電話,正巧拿起手機,你傳了一個訊息給我

「還沒回家阿?

對阿 我確實還沒回家 在深夜

然後我打給你 邀請你來吃肉包 櫻桃和喝酒

一口氣喝了白葡萄啤酒 紅葡萄水果酒 以及葡萄酒

你臉喝到紅通通 我則是頭暈暈想睡極了

時間突然停格到三年前

你還是當初的你 我還是當初的我

曖昧的情愫 我們都很熟悉

秋日 一起去九份 基隆廟口 金山

曬著溫暖的太陽 隨性亂談一些電影的內容

有趣的話題促成的笑容 甜膩的勾手 隨意的蜻蜓點水的吻別

好像在彌補過去什麼的

我忘記原訂的計畫 應該跟某人去看電影的

但是我都忘了 手機也沒電了

我像失聯的旅人 把時間停格在三年前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