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4:25:05月光瑕

我們可以這樣嗎?

以前 過去式 我喜歡那個小小的情愫 曖昧的 擴散的

最近 現在式 我單身 我明白 我不積極 一切慢慢來

之後 未來式 我? 我? 我? 沒有答案

也許只是重複以上的以前跟最近

然後就這樣過了10年了!!

今天...我怪怪的,發生了一些事情,逼得我不得不去鑽牛角尖

到底 這次又會演變成什麼模樣?

我想要當拿球的人! 我想要主導一切! 我不要再回首過去的悲情

因為我越來越瞭解你了!

但是 我做的到嗎?

真的可以這樣嗎? 對你來說一切沒差

但對我來說 可是翻天覆地的攪亂我的思緒阿!!

不行亂啦~我必須堅定!保持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