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1:54:29月光瑕

也許

我就是賤皮

別人對我的好,我一開始覺得很珍惜

但是,越到最後覺得對方就是不夠細心跟用心

就會讓我倒胃口到極限

然後一整個負面思考,一整個只想分手

不管對方曾經做過多麼大的付出對我

也會被我推翻掉

 

昨天中午起床後,我只想把前天去大湖採的新鮮草莓洗乾淨後祭五臟廟

你還在睡,我就在廚房開始跟很多很多的草莓奮鬥

很怕有農藥殘留,所以洗的特別乾淨,也用心把蒂頭切掉

爛掉的草莓也一一挑出來

偶爾貓會過來聞一聞,我還警告牠說快到旁邊去玩耍去

就在我正在處理最後一顆草莓時,心想可以再去把第二箱草莓拿出來繼續奮鬥

突然,後面有人攬住我的腰無聲的靠近讓專心的我一時間嚇得驚慌失措

我立刻就被嚇哭了

我承認,我就是沒膽阿

但你都不出聲是怎樣?覺得這樣會很浪漫?No,我都快被嚇的魂飛魄散

 

晚上看【黑暗騎士】,之前你說有多好看多好看

我相信你,但我不知道裡面有這麼多恐怖的概念

例如小丑的嘴是因為幼年時被父親割開

或者是人性的糾葛讓整部片弄得超級緊張,我的神經都繃緊到快要爆炸

最後超恐怖的感覺(不知道到底是要被嚇到什麼程度的我)終於崩潰

我警告他,再不告訴我誰會死誰不會死,我就不要看了(很生氣)

終於,電影結束,我也被折磨的精疲力盡

在房門口霹靂啪啦的跟他說,這種電影以後不要找我看

說:『我不喜歡看會嚇人的電影,有流血的,殺人的,殘酷的,一顆心懸在那裡的,我不喜歡也沒辦法接受』

然後你說:『這一點都不恐怖阿』

但你不明白,我能接受的點有多低

我很沒膽,完全沒辦法接受,但因為我知道你很喜歡看,所以如果你覺得你以後的伴侶必須要陪你看這種類型的電影,很抱歉我沒辦法

所以你要分手我都可以接受

然後我步伐蹣跚加驚魂未定的走到沙發坐下

又開始哭了起來..

你安慰我,我好一點..就去睡覺了

其實

我跟你的貓有一樣的感覺

不知為何你家的房子,燈泡總是忽明忽滅

尤其是在我看完【黑暗騎士】後,更是神經敏感到不行

望著陽台的燈火,不斷想著電影中的情節

好像有什麼靈異東西就在屋子裡快要飄出來的感覺

讓我翻來翻去睡不著...

只覺得務必要告訴你,你家房子真的該修膳

因為老娘我快被嚇死了啦

 

最後這一哭

則是今早你載我到高鐵搭車

在這之前,我提醒你洗好的草莓上班要帶去吃

你從冰箱拿出了3盒草莓

唯獨漏了要讓我帶回的那1

OK.我自己去冰箱取總行了吧

但是怕草莓紙箱子遇剛出冷凍的保鮮盒溼氣,

外層紙袋很快會破,要你去找一個透明小袋來裝

你說好,就給我拿了個特小號的來

我只覺得這根本就裝不下..那還不如不要裝

就說這個袋子太小了

你居然不耐煩的回我:『你要什麼袋子你自己要說清楚阿』

!是這樣的嗎?我以為你應該要用心主動的問我,你需要什麼樣的袋子

而不是自以為拿了個袋子給我,我就該心存感激!!!

就像我常說的,你用你的方式對我好,不見得就是我想要的方式阿

到底要講幾百遍你才會懂呢?

之後

在車上空氣凝結誰也不開口說話

我想了想,沒辦法悶住這樣回來,就直接說了:你的態度很差

你回我:『難道我不能表達我一點的情緒?

!跟我抗議起來了!

但是,我不接受,因為你這種不拘小節的小動作

已經快讓我受不了了

而我也已經為此抗議過幾百次了

但你就是不懂!不懂!!不懂!!!

 

你說這個禮拜就冷靜一下

我想了5秒鐘後回答,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也許,分手才是我最想要的答案吧

我說,戒指你可以拿去賣,反正你也沒拿給我

拍婚紗就很抱歉了,這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退

趁還沒要結婚,損失降到最小就好了

你沒回應,我倒是鐵了心

 

離開車,到高鐵站內

我幾乎是眼淚狂掉

我是在捨不得嗎?還是在氣自己不爭氣?

有感而發的覺得一個人比較自在

根本不用有這些兩個人相處上的煩惱

 

搭到高鐵後,又是不斷不斷的掉眼淚

唯一捨不得的就是貓吧

一想到可能再也看不到貓了,真難過又開始哭了起來

 

今天

因為心情不太好

所以再也沒笑過

因為沒睡好

所以本來想要請假算了

因為無心工作

整個心情爛透 爛透

 

這種糟透的心情

連我走在工地旁邊

只想被砸死算了

自己脾氣差,難相處

還是一個人孤獨一輩子好了

(生氣 是誰說要對我很好的…這種做不到的承諾,不要隨口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