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0:36:31月光瑕

桃花賊

今天是第五天了!

 

第一天我幾乎像快死了一樣

很想過一天放逐的日子

躲起來也好 去旅行也好

都希望自己可以 平靜的度過

 

第二天有很多人安慰了我

但用的方式都有點奇怪

以為用身體(?)來安慰我

就可以讓我快快的回覆正常..

錯了!這只會讓我陷入更複雜的狀態

我拒絕

並且為我更混亂的生活難過的哭了起來

 

第三天有一個欠我感情債很多的男人

願意變成我的出氣包

傾聽我一晚的嘮叨與苦悶

對於 從前對他的不諒解

突然煙消雲散

 

第四天家裡出了事

這次換老爸不想活了

身體不斷的出血

家務事 理不斷一直亂

幫我按摩的師傅留了我的手機

以為可以趁虛而入

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拒接

我拒絕爛人 快離開我的世界

 

第五天的早上

現在

我知道工作的事情越積越多

該是振作的時候

但想想自己 再想想你

覺得自己是個容易遇見爛人的軀體加靈魂

眼睛真的該挖掉了

是個大笨蛋!

 

論:

原來冷靜了幾天之後

我不一定會越來越回歸生活

反而是又再想東想西的

寂寞+孤獨=發瘋

把我的心偷走了

再跟我說抱歉

真是太可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