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01:07:13月光瑕

從台中陪伴我一路的月娘

很想站在馬路上大哭

可是眼淚無處宣洩

年紀有了一點,沒辦法像哭鬧的孩子直接耍賴

我只能故作堅強,隨意的跟你裝沒事聊一些不重要的小事

因為我知道你歸心似箭

你說 你可愛的妹妹 生病了

你急著要去他家載他去看醫生

我可以理解,一對情侶剛分手後,又是無奈的狀況下要分手彼此的依依不捨

很明顯的,軸線被切割成我是不相干的路人甲

我自顧自編織的美夢

相信你信誓旦旦的感情觀

不會吃回頭草,不會藕斷絲連…..

好差勁,我怎會相信!

事實擺在眼前,我成為你們感情上的試煉

也許你們又和好了,那我豈不是功德一件

我又不是調解委員會!!!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殘酷了!老天爺!

 

在搭車回台北的路上

我筋疲力盡,沒有任何胃口

望著窗外,很想放空,很沒有鬥志

外面的近月圓的月娘

一直高掛天空

從台中一路相伴到台北

看著月娘,我只能向妳乞求,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對的人!!....拜託了!

 

這次的痛苦指數,內傷到哭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