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1:03:01○哇係大君●

越 來 越 來 越 〝討厭〞.....

最近ㄅ知道在幹麻!!整ㄍ常常ㄅ爽到家!!

今天也ㄅ知道在幹麻,放學之前竟然搞ㄍ遭!

我恨那種感覺,超恨!去死吧!

你ㄇ都以為ㄋㄇ是誰ㄚ??

任何一件令我ㄅ爽ㄉ事,裡面ㄉ任何一ㄍ人!

我ㄅ知道我今天在幹麻,我做ㄌ善事!

把500快捐給ㄌ那ㄍ自以為頭小ㄉ人!

我恨,就這ㄇ愛錢ㄇ?施捨給你是在替我自己積陰德!

對,這就是我想要ㄉ答案!!

常常想,為什ㄇ有那ㄇ多麻煩ㄉ事?!幹麻ㄚ?

搞什ㄇ東西,去妳媽ㄉ!!ㄅ爽這些很久ㄌ!

ㄅ爽那ㄍ自稱狗ㄉ說話ㄅ算話!

ㄅ爽那ㄍ自以為頭小ㄉ現實鬼!

ㄅ爽那ㄍ說話、態度都冷漠ㄉㄋ!

我討厭這些,越來越來越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