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4:20:39米小姐

鄰家的貓咪們

他家的四只貓咪,我只跟麥記和波波較捻熟。麥記是美國短毛貓,是個女孩,最愛日光浴。陽光很猛的時候,她就會喵喵的嚷著要出門曬太陽。麥記很懂認人,常常坐在門前看風景。我晚一點回家,經過她門前總會喵我幾下,那我就會讓她嗅一嗅我的手,摸摸她,再跟她說nitenite。每次出門,我都喜歡到鄰家看看貓咪,就算遲了出門也要看。今天都不例外,她用那雙前腳抓住我的手,用頭輕輕擦了幾下,還輕咬我的手指。那我摸摸她,卻又碰得她不高興,她喵了一下就凶巴巴的張開口,就像suet yee的那張profile pic一樣,作勢嚇壞我了。跟她說句對不起就匆匆離開,幸而她沒放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