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4:15:59米小姐

小滑頭對小氣鬼

親親不成吵了架,走著走著,你在高速公路上的小天橋中央停下來。又熱又怒,我當然不想再理會任何人的感受。走著走著,又擔心你會跳橋,從天而降,擲地有聲的擲中某輛小汽車或被長車輾死。回頭一看,看你還在呆站,決意揮袖而去,好一個麻煩的伙子。

正如你所說,詭計多端的小滑頭我又怎會安如這種狀態,就算吵架也要吵得有趣哦。雖然,我倆並沒有吵過任何一句。我擔心你會延誤那人的派對,於是在另一邊的天橋上窺視著你的舉動。已經十分鐘了,你還在呆站,真的好麻煩。剛看完時計,就看到你以平日三分一的速度前進,心不在弦(錯別字),東西張望,極慢速的,令人看得極辛苦。我打算下橋繼續跟蹤,這下子令我想起阿就的歌曲-跟蹤陌生人。雖然他是我認識的,可是隔得這麼遠,感覺就有點怪。我從未試過這樣細緻地偷看他的背影,神傷的樣子(雖然不太清楚)以及步姿。那種感覺是很奇怪的,尤其是,被跟蹤的是你的他/她。

看你走得老遠,我也急忙追趕,可是又要躲呀。我想知道你的眼晴有沒有嘗試搜尋過我的蹤跡,我不知道有沒,因為你的眼神總令我摸不著頭腦,深思的,怎知道你在看什麼。你到了便利店又把眼光投向雜誌架上,是否想起我呢?每次跟你經過那小店我總會故意拖慢腳步甚至卻步,再狠批那些雜誌們才離去。我在想假如你回一回頭就肯定能發現我,那我必定會贈你一杯軟雪糕來誇獎你,可惜你沒有哇,替我省掉了那幾塊錢。

你呀,靠邊而行地看鏡子,邊走邊看的,這是屬於我的動作哦。是否相處久了就連小動作也會互相分享?你瞄了瞄吉蒂店的精品就鑽進wc,這時我慌起來,要找地方躲了,於是我躲在另一邊的wc門外,並繼續在門內小窗窺看。你出來了,那麼久的?你是否連憤怒也給小解去了?多希望是哦。下樓囉,見到你的好朋友,找不到我是否感到很奇怪?我在樓上看著你跟他,你給我來電兩次,我都沒聽到。可惡,你們竟然不多等一會,下樓時已經人去樓空不見人。真的沒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