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2:30:26米小姐

入繩。迴旋處。



我家附近的馬路側有一個迴旋處,是一個交通黑點.在區內十分著名.乘計程車到我家只需要跟司機說說這處,他便能意會到我住在哪兒.

由於這是一個很黑的交通黑點,新手起步的路過這兒也許會害怕,害怕進入這地方或者不知道如何的進入.試過幾次有好幾位taxiski也久久未能成功.在另一條馬路上呆等了好一陣子.

對於這個動作,我會稱之為入繩.

我對跳繩沒什麼學問,也不常常跳.不像他媽的那樣一閒著就跳繩,像隻好動及注意健康的hamster.但我都知道入繩是有難度的.時機一捉不緊就會壞了大事.不用怕,再來一次就好.

不過馬路的事又怎會這樣的容易呢.這回入繩不了可真糟糕的.

我經常幻想自己會發生車禍,就是因為這.

說到尾,這是一個交通黑點嘛,就是要人聞風喪膽.哈.他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