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48:42神經病患

靠悲









標題就如我的心情一樣
幹  最近搞得自己諸事不順
只要一到要去上班的時候
身體不由自主的不舒服起來
同事愛搞心機
什麼事都愛計較
那個機掰女很愛叫東叫西 幹
以為他自己很大
另一個機掰女
如果我是你男友
就跟你分個機掰女手
靠  你以為你是神哦
一定要聽你的屎話嗎
搶來搶去的  好 我認輸
什麼也都不再去辯
只要不吭聲
或許日子會過得好一點
哭笑不得阿  哭笑不得阿
沒想到我信任的人都變了
看來  人真得不能相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成長了
看人也愈來愈清楚愈來愈清楚
清楚到 人都好可怕哦
能相信的就只有家人
而好朋友  我不再去奢望什麼了
我的生命沒有好朋友吧 呵呵
人緣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