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02:00:39jan chu

那天我臉紅氣浮躁

這天這個機緣,讓我再次見到你。 久違了! 我有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知道自己將會看見你,於是心情紊亂; 臉紅發燙; 心浮氣躁,數著手指,度過倒數時間。
見過人後,幾天裡思念更深,情感再次增添,失落感也更多! 我因此明白一件事: 下半輩子忘不了。就算只是我自己單方面情感,我也無法去掉你的一切。但是,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或許沒有任何回報,但我不會再強迫自己忘記你。如果老天爺認為我還沒還清對你債,那麼我願意順其自然接受後果。
我的心底某一處還留存的情感,原來仍然這麼深! 該還你的,我就算怎麼無視或淡化,也敵不過早已註定的命運, 必須還得一乾二淨,或許才能真正了斷這份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