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 08:15:44jan chu

無題

一段時間未寫,寫不出來,也不想寫!  覺得再寫還是那樣的事,那樣的心情。

利用手機壞掉,在完全沒訊息下,過幾拾天日子,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圈。

當再度擁有手機那瞬間,是不知所措的心情產生! 我不是習慣沒它了嗎? 多了它,只是讓我再度去看他; 只是讓我的心繼續沉溺在他的世界。 而那個世界,現在完全沒有我的存在空間,他早已遺忘了關於我的一切事物和那些多年來給他的" 信件"! 他早已忘記我了...

偶爾,只是偶爾偷偷的看,他有些狀況產生。不過,我不會去關心。我怕再次受傷,傷的是自己的心和情,他不知道的! 話說回來,也輪不到我關心!  那周圍滿滿是人在意他的一切,我不需要去跟著擠! 朋友, 同事,家人...滿滿的人圍繞著。

或許我也快走出沒有他的日子了吧!?( 可能嗎?! )

或許分開的日子可以讓我成全自己的夢想,努力成就自己。

過些年再度拜訪他吧!。( 希望我對他的愛不是那麼脆弱,不會輕易的遺忘與斷念.)

他,只有一個!  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這樣的人讓我看不見其他人的好!

我是矛盾的人,搖擺不定的心究竟想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