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16:34:27jan chu

氣! 惱!

  邊忘記邊念著,  想著,  這是矛盾的心理!       我卻常常如此心情.       終究沒那麽簡單忘記你!

   這次,   我惱你!    別人可以輕易獲得你的讚美,  我卻得不到你一個讚!    怨!    

   這次,   我氣你!    三四天不見人.       表示.....我這個人你不在乎;    也可能完全不存在你心中了!       還是怨!

   所以我開始逃,     逃到任何一個看不見你的地方都好,    只要你遠離我的範圍,   讓我慢慢的丟掉你.       而事實上,    我知道自己也慢慢不再在意你的一切了.      但我對你有怨產生!  

   如果不小心遇上你......我會閃, 躲,   不見你就好!   

   你曾帶給我快樂.       那是這輩子不可能再有的快樂.        那時的我好甜蜜,    幸福和知足!       自從你決定衝事業,    勸我把感情放掉後,   我如氣球般消風沒了氣 .     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年,    還在持續中.       我不會恨你.       我恨不起來.    

    也許是因為在時間的幫助下,    我可以淡忘,   放過自己的不快樂,     思索著自己人生下一步該如何走下去.       其實我願意再退一步接受我們之間現在的困境與情勢,   等待未來.      不過你不讓我等待, 甚至我感覺你拒絕我!      你沒有我的存在!       別人---不管是誰? !   只要不是我,   你都可以慷慨的對待他( 她 )們,    唯獨對我不可以"好眼相看" !

    我惱你!     我氣你!     我的自尊此時異常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