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5:27:09jan chu

一個人

   並不是說真的就只有自己一個人生活.      平時一樣和親友互動;  一樣開心生活 ,  只是我現在喜歡多一些只屬於個人的隱私空間.      說來慚愧,   自己活這麽多年,   到最近這一兩年開始選擇朋友,   開始有自己想法.      寧可獨自一人行動,   也不要和別人出去聊 .      有幾個長年深交的朋友,   讓我覺得自己沒能讓他們瞭解我真正個性,    以至於如今我想和他們淡淡來往即可.       就如同我以前所言,    知已不容易遇到,    有一個知己就不簡單了 !   

   一個人時,   我喜歡做自己突然間閃進腦袋的事物:  逛街,  看人群,  看展...,  在這樣的隨性行動裡可以讓我隨時有驚喜心情出現.      譬如:   我可能在某個街頭看見一棟有特色的建築物,   它的裡面有些什麽樣的故事?    或無意間看見裝飾美味可口的蛋糕...., 諸如此類.     外面的世界大大小小,   隨時在轉動改變的事物,    深刻吸引著我孤獨時的靈魂.       唯有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孤獨行走,   我才能將心中那份對你的思念以及不知如何是好情緒稍做減緩和壓抑.

   不一定得到國外,    我們生活的環境就存在一些吸引人的因素在,    只是端看自己願不願將自己的心交出去給外面世界,    讓自己可以得到平靜和冷靜 .       愛一個人,   遇到挫折時 ,   不該是自怨自艾;   也不該是自虐或傷人.       做出傷人時,    都只是和自己過不去,     別人無法體會我們失去愛的心有多痛和多深 !     一個人獨處一段時間是好的,    往好事去做 ,   不孤獨,    寂寞的!    我應該可以撐過來!     只是忘不了你 !     這輩子永遠不悔也愛著你這個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