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6:59:57jan chu

離別在即

   我有心想將你徹底忘記!     希望這次我可以忍住,   不再去"看"你.      離別在即,    我無法多言,    盼望君一切平安,    健康.      來年若有緣 ,    自會回來看你.   

    自上篇文'章後隔幾天,    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或許全然無一記憶;    又或許毫無我這一人存在.      既是如此,     不堪這可能性的我,     試問自己這四年來 ,    所付出的情感是為誰?!      又扮演什麽樣的角色?  是如此羞愧於自作多情於你,    鬧了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笑話!    

    不再去"看"你,     低調過自己的生活.     療傷定然產生,    是我自己必須獨自承受的過程.     今生斷然難忘於你,   卻不想再做羞愧的事來傷自己,     讓自己無尊嚴.      或許恨了你更容易忘記苦痛!!   

     君為敦厚實在之人 ,    盼你無憂無慮過下半生.      若你將來無人訴苦 ,     記得我這一人! 

     今天之後,    期盼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