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5:18:24jan chu

我想....

   我想除了偶爾寫之外,    不會再在任何地方去說自己的心事吧?!       這些日子心灰意冷,     說出來又如何 ?!      期盼的是可以將腦袋裡所有東西清空,    重新過活 ,   不然過得很痛苦,     想解脫沒那麽容易!     想振作做些事也無力,   沒有方向,    一團亂.       害怕這樣的心境 ;   害怕日子的流失不能挽回.        你,   既然和我無關,    那麽我想找些實際而自己能真正擁有,   完全可以握在手上的東西,     但那不會是感情與戀愛 (無力再承受下一次的痛苦) .      我這輩子對很多人都曾好感過.    真正愛上卻只有兩次.       前一次迷迷糊糊談戀愛,    不曾思考自己要什麽?    以為在一起生活是很簡單的事.       20多年後,    我遇上你,     才學會許多事,    也陷得很深!       可惜老天爺開我玩笑.        我以為你和我一樣,    是在乎對方的!        而我想的更簡單,     只要你開口說過: 對!    我對妳情亦深.       那麽,     我並不盼望一定要和你生活在一起.       偶爾,    就只是偶爾 ,   在某一時間裡,     我們想念對方之時,    互訴情話和相思之苦,     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可以為你一輩子過下去 (因為那表示 ,  你心中在乎我,  關心我,    對我之深如同我對你般的情感).        話說回來,     我感受不到你對我任何愛憐.        我想 ,   我該清醒,    自己解決自己的心事才對!        我想一個人就好 ,   不必再多一 個讓自己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