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08:11:16jan chu

懷念過去的你

  你在懷念同時,    我自問我在你心目中可有地位?    你的心底可有一塊是放我的?     我認為沒有!     我告訴自己:   妳以為妳是誰?!     妳自以為他對妳也一樣的情感 ?!    我告訴自己:  想太多了!    想太多了!    妳從頭到現在,    一直是自作多情!   更可笑是,    一頭栽進去這個自己編織的美夢中長達三年之久!         一切已經發生了,   情感也付出了,    收不回來了,    要怎麽辦?!        我真是個傻瓜!       也許你從來不曾在意過我,    甚至是看見到我!!     我這三年來是在做什麽事?     你在懷念過去的同時,     我好嫉妒那個讓你一直忘不掉的人.        而我算什麽?!         原來是快心軟投降的我,      再次更堅定自己的心,    不和你再次接觸.         我讓自己在即將向你投降之際,      去看你一些緬懷過去的事來堅定自己離開你的決心.         現在我即將一個人再次孤獨走下去,     不寂寞(  大家都有朋友可以瘋),     但心封鎖 ,    再也不讓人長駐!          我告訴自己:  你從來不曾在意過我.    別傻!    別讓你當我是糾纏,   不知進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