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08:10:22jan chu

一個人的旅途

   這二十年,     前十六年我一個人走人生,   以為這輩子大概這麽過下去.      一個人的日子,    雖然有朋友,   也會找事做,    生活上沒有大風大浪,    也不是野心理想很高的人,     一切平安無事,     偶而有一點小壓力是正常的十六年.       再過來的三年,   我發現你.      不敢有所期盼和希望,     只是當成有一個新朋友.       如果當時你不理我 ,  或許我不會將自己放下去.       這三年心是滿足,    愉悅,    人生是彩色的.       情書好多封敘說我對你的心,   情和愛.       某一個將近夏天的日子,    你狠狠的拒絕我,    關閉那一扇我和你交流的天地,   在我心理完全沒有準備下,    就這麽斷聯!!      我持續尋找你的身影,    想知道你的一切.       但心跟著時間的過去,    一日日平靜下來,     此時也慶幸許多不曾相處過的國中同學救了我,    讓我在道路上,    沒有跌得淒慘,      但我的心中始終記得你,    無法將你抹掉.        後面這一年我常狠下心將你所有一切,   不聞,   不見,   不想,     最後仍是失敗!!    因為愛你已然成形於心底,     我如何丟掉那一切,     當成不曾發生過?!        現在我想做一些事,    不能讓日子這麽過下去.       也許會忘記你   ( 這不也是你所盼望的?!    你現在已忘記我,   也希望我自己要想開,     放掉這段情,   不是嗎?!);   也許忘不掉,     但必須走完這條人生道路.       再來的日子我仍如先前的十六年般一個人走完而已.       不會再替自己惹麻煩了,   一個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