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6:15:27jan chu

這時的我 ( 3 )

    我和別人只是胡鬧,   瞎吵.     其實這段日子裡,    我根本誰都不想理,    但是日子要過,    沒有勇氣做傻事,   所以胡鬧 ,  笑一笑可以消除一些不愉快吧?!     我真的誰都不想去談深入的話題.     每一刻 ,   每一秒,     還是你!      別人的經驗是撐過兩個月也許就解脫一大半了.      我在努力當中,    可是你認為真的可以做到嗎?    我想我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吧?!     那一刻讓我深深刺傷到是你的不在乎!      我只是單純想祝福你.     最後我發現,     原來我不如那些靠你很近(  我是個膽小鬼)的人!     我和其他陌生人一樣 ,   是最後才知道你所有事的人,    我突然知道自己沒那麽偉大!     在你心目中,     我只是路人.     我很介意這事啊!     我不再傻了,    寧可自己在心裡去咀嚼這苦滋味.          還是一個人的生活!      我曾以為我長大了,    找到一個這輩子真心想要的人,     不能在一起無所謂,      只要知道你有我在心中是不可缺的這樣就好.     可惜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不要任何安慰和鼓勵,    我這麽大了,    不需要別人來教我怎麽自處.     我只想安靜過自己的日子.     一切宛如作夢般;    一切真的好像做了一場夢!!      只是我還沒醒;   也不會醒.      無法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