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21:39:38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收拾殘局

急診室中。

躺在床上的Sunny身邊坐著金信。

 

他閉眼睛雙手交叉,腦子裡卻不斷浮現剛剛的場景。

被附身的Sunny神情狂亂地在他面前割手腕。

 

這已經是第二遍他看著自己的妹妹再一次在自己面前發生這樣的事,假使稍有不慎晚了一步,有可能又要看著她在他面前死亡。

 

金信握緊了拳頭。

他現在只有一種想法,很想立刻衝過去找朴真熙算帳,不計任何代價。

 

因為剛剛金信匆匆忙忙地將Sunny抱來急診室,血流不止的她讓醫生和護士們費了好大的勁才讓她傷勢穩定下來。

 

後來醫生對金信說要是在晚一步的話,很可能會救不回來。

 

"可惡...這種前世的糾纏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金善!金善!"阿使一到急診室顧不得其他人的眼光直接大喊著Sunny的名字。

護士趕忙上前詢問。

 

她指著金信的背影告知他金善病床的位置。

阿使立刻衝了上去。

 

"善兒..."阿使一看到Sunny昏迷的樣子,不自覺地掉下自責的眼淚。

 

金信站起來一把揪住他的衣領。

"你來做什麼?不是應該去處理那個瘋婆子的事嗎?"

"我叫其他人先暫時代我處理了。"

 

金信用力的將他甩在地上。

渾身怒氣,他火氣不小的對阿使說:"你自己說,這是第幾次了?你真的想要再一次把我妹弄死才甘願嗎?"

阿使頭低低著坐在地上,沮喪的說不出解釋的話。

 

"你現在最好消失在我們兄妹面前,不要出現在我們面前!"

 

"哥..."Sunny被他們的吵鬧聲吵醒,她虛弱地叫住金信,伸出右手抓住他的手。

"你醒了?"金信立刻回過頭查看Sunny。

手傷還在隱隱作痛,Sunny皺了皺眉頭,睜開眼睛,看見金信一臉擔憂的臉看著她。

 

"哥...這裡是..."

"這裡是醫院。"

"嗯?我在醫院?"

"嗯,你受傷了。"

Sunny發現自己的左手腕被包紮一圈又一圈的繃帶,原來隱隱作痛的感覺是從這裡傳出來的。

 

"我...剛剛怎麼了嗎?我記得我本來去後頭整理垃圾,怎麼一下子就跑來醫院了?"

原本坐在地上的阿使立刻站在金信旁邊,看著滿頭霧水的Sunny問出這句話。

 

他們倆都沉默不答。

 

Sunny看見阿使的眼神透露出一點愧疚,而且似乎剛剛還有哭過的痕跡,她猜想可能一定有發生什麼大事是她不知道的。

 

"該不會是...朴真熙那女人吧?" 

這瘋女人該不會這次附在我身上了吧?

 

一樣沉默。

"不要再去想那件事了,反正你也沒有記憶,醫生說你的傷很重,趕快多休息吧。"金信對著Sunny說著。

接著又轉頭對著阿使說:"你還杵在這裡幹嘛?還不趕快滾回去處理那個瘋婆子的事!"

 

阿使落寞地看了Sunny一眼,正要轉頭離去,卻聽見Sunny喊得很大聲的說"

"給我等一下!"

 

急診室的人全部都看向這裡。

 

"又怎麼了?"金信不耐煩地問。

"我上次說過吧,如果你們抓到她,我有話要跟她說。"

"喂! 這件事能夠解決已經算萬幸了,妳後面插什麼花?看看妳現在這副模樣,難道還想再來一次嗎?"

Sunny一把坐了起來:"我不管,上次你們答應我的。"

 

"Sunny xi...妳不要管這件事了,還是在這裡好好休息吧。"阿使開口勸阻。

"你給我閉嘴,這裡沒你說話的份。"金信轉頭對阿使警告。

接著又轉回命令Sunny:"你給我躺回去,不准隨便給我出院!"

 

"欸!你們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我現在變成這個樣子難道你們沒有份嗎?"Sunny拿自己受的傷威脅。

 

也是...因為本來應該要保護好她的,沒想到卻被朴真熙給陰了。

 

"不要無理取鬧了...你們一個是人一個是鬼,況且妳也去不了那個地方。"金信解釋。

Sunny一怔,卻也想不出其他說詞。

 

"我是真的有話想跟她說清楚的..."她懊惱地雙手埋臉。

另外兩人想無他法,只能無奈嘆氣。

 

"想去嗎?"此時響起另一個人的聲音。

三人紛紛轉頭找尋來人是誰。

 

德華好整以暇一派輕鬆的走了過來,微微一笑看著三人。

"德華..."阿使愣了一下...覺得眼前這個人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可以帶妳去。"德華站在床尾雙手背後對著Sunny說。

 

什...麼?!

這老頭又跑出來做什麼?

要帶我妹去?

他有病啊?

金信不爽的想。

 

"喂!你到底在打什麼歪主意?"金信不客氣地問。

"這位小姐說要去見那個人,我說我可以帶他去。"德華不為所動,一副很自在的模樣。

"德華,你到底在說什麼?"阿使疑惑的問。

 

"他不是德華!"金信煩躁地說。

 

經金信這麼一說,阿使才會意過來,原來又是神附在他身上了?

是...是老闆啊!!

 

"你真的可以帶我去嗎?"Sunny疑惑的問。

"千真萬確,絕無食言。"

 

看著德華認真的眼神,Sunny決定。

"好,我跟著你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