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21:00:00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趕出家門

後輩使者打開大門,正納悶著這麼晚了怎麼會有人敲他家門,結果看到阿使一臉哀怨地站在面前。

 

"前輩?!你怎麼來我家了?有什麼事嗎?"

"沒~有。"說著阿使把他推開自顧自地走了進去。

"沒有事?"後輩看著阿使帶著行李一副像是要在他家過夜的樣子。"前輩,你該不會是要在我家過夜吧?"

 

阿使看了看房間的位置,點了點頭並指著床鋪說:"嗯,你那個床給我睡。"

"啊?"

"別啊了...你前輩我可能這幾天都要窩在你家了。"

"為什麼?前輩,你的房東不把房子租給你住了喔?難道他發現你的身份了嗎?"後輩緊張的跑了過來,滿臉都是問號。

"哼...我的身分..."阿使坐在床上拉了拉被子,滿臉不屑。"他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啊。"

 

"什麼?!前輩!你怎麼這麼不小心讓自己的身分曝光了啊!"後輩緊張的對著阿使大叫著。

"吵死了!"阿使閉上眼睛蓋著被子說。"房東是鬼怪啦!讓他知道也無妨。"

後輩愣了一下,"原來是他喔... ..."接著又好奇地靠過去問:"那你是被他趕出來了喔?"

 

"沒有趕出來!我只是不想破壞他的新婚...畢竟我們身分比較特殊嘛~我也是有職業道德的。"

"新婚...鬼怪結婚了?"

"嗯。"

"新娘是誰?"

 

阿使睜開眼睛看了他一眼。

"去拿被子,鋪在地上,躺著,閉上眼睛和閉嘴。實施。"

"喔。"

 

看來又是一個不能好奇的話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