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21:00:00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鬼怪新婚

和女差使談過話後,王黎的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他獨自坐在床前思索著。

 

雖然誤會和過錯都已解開並得到原諒,而接下來要面對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鬼怪先生就要邁向嶄新的人生。

 

前世的仇恨,也該真正的將它放下。

但,現在總不能傻傻的什麼事都不做吧。

 

於公於私,這時候的我也應該為這對夫妻做點事才對。

畢竟一個是我欠他太多,一個是幫我很多。

 

嗯…不然做個新娘捧花給其他遺漏者好了。

 

決定好後,王黎立即動身。


鬼怪夫婦大婚的那一天晚上,大家難得相聚一起吃飯聊天。

家裡也真的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心情也好久沒有這麼好過。

 

但是!

當我站在大門口揮揮手送其他人回去的時候,瞬間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那就是...這間屋子就只剩下我一個單身狗。

 

啊啊啊啊啊....

難怪,那時候德華一直對著我擠眉弄眼的,我還以為他的臉部抽筋了呢!

 

怎麼都沒想到啦!

我這個煞風景的陰間使者!

 

該怎麼辦呢?



這時王黎怯生生的轉身過後,看見鬼怪夫婦正面對著他。

他尷尬的揮了揮手。

 

恩倬沒發現王黎的尷尬,還滿臉笑意疑惑著看著他。

反倒是金信,他歪著嘴巴撇了一下頭,用眼神示意著叫王黎自己想辦法離開家裡,到別的地方去過夜。

 

王黎起先還噘著嘴巴,心裡老大不願意。

"哇塞!這個鬼怪,還真的在那麼冷的天氣趕我走,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恩倬覺得奇怪,轉頭看向了金信。

金信低頭對她笑了一下,接著看著王黎說:"唉呀~你今天不是說好要去你後輩家嗎?說是有要事要商量。"

 

什麼?!

竟然來這招?還真的要把我趕出去啊?

 

王黎只好支支吾吾地回答:"嗯...嗯...是啊...有要事要商量,那我就先去打包一下換洗的衣物,等等就出門。"

 

金信很開心的摟著恩倬說:"對啊對啊~趕快去打包,別在這裡浪費時間了。"

說完就帶著恩倬兩個人一起開心的上樓回房間了。

 

"唉..."王黎在房間打包時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眼神往上看了一眼。

 

也對,人家的新婚之夜,我在這裡湊什麼熱鬧呢?

還是留給他們兩個人單獨相處的空間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