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21:00:00J.B. 丸子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為什麼不能重新?

來到一個新環境,Sunny有些不習慣。

 

之前跟恩倬說過她有新家恐懼症,那是真的。

討厭換新住所,不習慣認識新朋友,這些都是因為父母早逝所帶給她不安全感的影響。

 

沒辦法,因為阿使。

說好今生選擇再也不見。

 

那個遲鈍的男人。

總是逼我做到這一步。

 

上一世是死亡,這一世是孤獨。

就是不讓我好好的過。

 

最慘的狀況可都讓我體驗過了啊...

真是有始有終,沒完沒了。

 

好在這幾年因為我那當鬼怪的大哥,曾經來過我店裡光顧,讓我店裡生意年年蒸蒸日上。

口袋賺了不少錢。

 

不然我有什麼資本可以這樣說走就走呢?

 

好不習慣。

新家的每一件新家具都讓我不太舒服。

 

和新東西的感情要重新培養。

人也是一樣。

街坊鄰居也都要重新認識一遍。

 

咦... ...

那男人也可以重新認識吧?

 

想到這裡,Sunny噗嗤的笑了出來。

 

"說得對,為什麼男人就不能重新認識一個新的啊?"

今世也可以找一個帥的啊,而且至少不會像上一世一樣,一個不開心就下令把我殺了吧?

 

這次可要睜大眼睛別再看上陰間使者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